Isnin, 16 Mac 2009

府首开先例,公开大臣及州行政议员的收入。

(芙蓉14日讯)- 武吉甲巴央区州议员谢琪清律师高度赞赏雪州民联的政府首开先例,公开大臣及州行政议员的收入。谢氏认为雪州民联政府的这项举动是朝向真正民主的决定,因为周行政议员身为人民公仆,由人民民选出来,有必要让人民知道他们在任期内的收入实况。也是森州民主行动党秘书的谢琪清认为在民主制度下,透明度的处理事实及让人民监督议员是正确的方式,也符合还政于民的主场。谢氏挑战森州国阵政府仿效雪州民联政府的方式,立刻让州务大臣及行政议员的收入公开让人民知道,因为这符合了一个公开及有透明度的民选政府。他认为人民是可以接受议员所有的收入,只要有关议员坦诚的公开他们的个人收入。议员也使人,也需要足够的收入来养活自己及家人,所以只要是合法的收入,人民是可以接受的。他也表示会在来临的森州议会上,提出要森州大臣及10位行政议员公布他们月收入的提问,让州政府正式向人民交代他们在这课题上的立场。

Sumber: http://dapcha.blogspot.com/

Tiada ulasan:

Catat Ulasan